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年菜食譜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明星藝人> 台灣藝人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我想知道景行聽男孩趙正平. 發問者: 殺很大!!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4-21 10:48:04 解決時間: 2009-04-26 01:44:44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12 人評價.他現在很紅嗎 他平時私下喜歡罵臟話嗎 為啥一大堆女藝人喜歡他罵臟話 還在王牌大間諜一些有的沒的節目上發飆 是為了做節目效果還是她們真的很喜歡聽 現在的黑射會美眉都喜歡熟男了喔XDD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乖乖瓏滴東.韭菜炒大蔥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21 11:05:10 [ 檢舉 ] .平心而論 我覺得他是個極度沒有自信心之人 明明只是個節目製作人 卻硬要把自己碩造成江湖兄弟 雖然 演藝圈跟黑道或許有某種程度的關連 但是我最看不慣的是這種態度 在王牌大間諜裡 成天說自己的豐功偉業 說自己的兄弟行為 本來我是很欣賞梁赫群的 覺得他像演藝圈的陳輝文 不畏強權 暢所欲言 但自從看到他從頭到尾一副趙哥頭趙哥 尾的 就讓人覺得不像梁赫群了 前兩期的壹周刊有專訪趙正平 不管他是不是兄弟 至少講話可以不要讓人這麼反感 要說認識兄弟 余天等老牌藝人認識的<所謂認識不代表他們就是> 還會比你趙正平少嗎? 而且這本來就是娛樂綜藝節目 我不想在想看綜藝節目放鬆一整天的疲累時 看到一個痞子在那當跳梁小丑 那我不如看無間道就好了 也許有人會說 你不喜歡就不要看阿 沒錯 我不喜歡所以我沒看 但我今天是來回答問題的 回答開板大 我相信是節目效果 也就是 趙正平在那耍猴戲 主持人跟特別來賓 因為是在看猴戲 所以不吝給予掌聲 若我的觀點錯誤 還請不吝指正 畢竟我的想法很單純 就事論事~~ 參考資料 看王牌及壹周刊綜合感想 相關詞: 趙正平blog,趙正平 康熙,趙正平 大學,趙正平資料,趙正平msn,趙正平 黑道,康熙來了 趙正平,趙正平身高,趙正平視訊,趙正平無名 趙正平,景行聽男孩,梁赫群,王牌大間諜,江湖兄弟 ,趙哥,余天,陳輝文,喜歡,梁小丑[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平心而論 我覺得他是個極度沒有自信心之人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表演 ]有景行廳扛霸子〝趙正平〞的MSN或部落格 . [ 台灣藝人 ]最近常常在電視節目中露臉的趙正平是誰押?他到底是幹嘛的押? . [ 談話節目 ]景行廳男孩個人資料=學經歷 . [ 談話節目 ]為何王牌大間諜裡講到趙正平就會耖到”玻璃心”?? . [ 飯店餐廳 ]12/19康熙來了火鍋 . [ 保險 ]趙正平的年齡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手工藝 | 其他 回答時間: 2009-04-21 11:53:26 [ 檢舉 ] ..你不知有不少的女人眼光都不好嗎, 不管是不是為了節目效果畢竟有小孩會學,他那種做法還是不太好, 或許就像另一位網友講的,他可能有某方面的問題,才會把自己外表搞的很誇大吧, 你說女藝人會喜歡他,但你有沒想過他在演藝圈,是節目製作人吧,他因該有一些權力吧,你覺的女藝人喜歡他會沒其他考慮嗎 002 回答者: jim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4-21 15:32:28 [ 檢舉 ] ..我覺得這只短暫的一個風潮吧 就因為沒人敢在節目上直接罵出髒話 但他就是率性的就脫口而出 反而造成另外一種笑點 他自己也曾說過 他說偉忠哥有勸過他 要他考慮清楚 因為他說 幕前有可能只是泡沫般 馬上會消失 也就是這笑點 或這種談話方式 可能會曇花一現 要他考慮多注重幕後的工作 先不管他是不是要隱身退到幕後 就這樣的言論 也代表著 這只是短暫的一種型態 觀眾看久了也會膩的 很多事都是這樣....先創下的 都會比教容易受人囑目 觀眾也許也會覺得這樣子很坦率吧 反之許多人三字經不離口的 上了節目 裝的很像很斯文... 這都一樣讓人反感... 電視上看到的 都別太去相信...有些都是做效果的 1 001 意見者: 「愛情落空者」★政 My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08-21 11:52:01 [ 檢舉 ] ..我也絕得 趙正平 太自以為是 上個 娛樂百分百的節目 一直叉腰 不知道在幹麻? 好像自己很型的樣子!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MLB精品 明星商品 建仔週邊 . .刊登贊助網站•沙龍國際 娛樂 tw.saloncs.com 獨有辣妹擠牌鏡頭,絕對與眾不同真實氣氛!新手加入送獎金,天天登入再加碼! tw.saloncs.com •krc迷妳雲 跨越影音娛樂極限 www.krctech.com.tw 插上迷妳雲,手機輕鬆甩屏玩電視!搭配安卓APP,無限網路影音節目任你看! www.krctech.com.tw •春節娛樂就上娛樂 happy.whgame.com.tw 蛇年開運超easy,快上牌桌殺四方,一手5A、一手大四喜,強運超人就是你! happy.whgame.com.tw •劍湖山世界3/3前$599 fancyworld.janfusun.com.tw/ 3/3前門票$599,春節遊具至19: 00,維京海盜樂園歡樂玩不停! fancyworld.janfusun.com.tw/ •不一樣的娛樂 bj.1465.tw 博筊人生賀歲上市!撲克、水果盤,經典遊戲陪你熱鬧過年,押注、翻本,超解壓! bj.1465.tw •全家搭高鐵來義大都划算 www.edamall.com.tw 玩冰宮、打壘球、看電影、遊樂園、吃美食、瘋購物,讓大小朋友全都high翻天。 www.edamall.com.tw.最新台灣藝人 發問中 已解決 .2011彭于晏Cue.八月號封面人物 求 林姍 藏愛(&蔡小虎)歌詞? 原來愛是這樣mv 更多 汪東城 FB 莊敬演藝科(請演藝科學生回答我!!!) 求 五月天 的"所有專輯" 入選最佳排行榜的歌!! 王思佳的基本資料介紹? 真愛趁現在小貼紙語法^^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永邦 阿信 康康 黃小琥 蔡依林 5566 伍佰 王力宏 羅志祥 飛輪海 楊宗緯 楊丞琳 F.I.R 蕭煌奇 周杰倫 張韶涵 費玉清 信樂團 盧學叡 星光幫 S.H.E. 黑澀會美眉 蘇打綠 林宥嘉 林志炫 蕭賀碩 孫燕姿 劉若英 動力火車 張惠妹 旺福 五月天 袁惟仁 黃韻玲 王心凌 吳宗憲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75 的頭像
    phibrain275

    youtube下載網頁

    phibrainn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